Sunday, June 25, 2006

 

與巧克力初相遇


這裡是我們第一次看到「巧克力」的地方,是個樸實的農家,養了數隻黃色、黑色和巧克力色的拉布拉多犬。這些都是他的「兄弟」(他的姐妹們早先一步被領養光了)。分得
出來哪隻是巧克力嗎?其實我也不知道,因為他們都長得一模一樣。




我們帶Choklee回家。瞧牠有多小。那時牠只有八個星期大。八個星期是大部分的小狗狗被領養最早的時間,這時牠剛好足夠成熟,不需要倚賴媽媽的餵乳,可以開始吃狗飼料。

Choklee生平第一次看到外面的世界,第一次坐車,有點害怕,發出「嗚,嗚」的聲音。後來大概是累了,索性躲到車子前座下方的空間,呼呼大睡。


Comments:
妳會不會覺得拉拉長得好快?有點太快了。
巧克力色的較少見,所以身價應該是拉拉中最高的哦!我家黑拉拉拍照時,常常黑嘛嘛的看不清楚,呵!
 
據我所知,黑拉拉和黃拉拉其實價位比較高(我指的是你如果要買那種拉拉「豪門」出身的那種,就是爸媽要得過冠軍,還要有血統書證明,標出九族以上都是世家出身的那種)。

好像克林頓總統也養過巧克力拉拉喔!

我家拉拉是長得有點快。他的爸媽是正統拉拉,血統純正,不過他的爸媽尺寸比較大,所以他的尺寸也比較大。他也和你的黑拉拉一樣,背部的毛是自然捲。

你家黑拉拉在白磁磚地上,顯得很醒目。不過他掉毛時,你家地上就可以看的很清楚吧?我美國上司也是養黑拉拉。牠在掉毛的季節,只要走過的地方,地上就出現一條長長的黑跡,原來都是牠掉的毛。
 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 
哈哈,一邊走一邊掉毛,那要用"落健"(Regain)哦 - 防止禿頭!我家黑拉拉就是超會掉毛的。
台灣比較少見到巧克力拉拉耶!
拉拉真的是很聰明的狗。所以,上次他被哈士奇咬的時候,我們都很心疼。幸好,牠真的超級陽光的,玩一玩就忘記憂傷了。
 
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